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2011年5月23日

我真的希望,今天是最後一次,把沒有做好的事延遲去做,最後因誤了DEADLINE而變成錯失機會,我知道或者這是不可能的事。但我希望,這是最後一次。

*********

今天,米仔再說一次分手,說了3個多小時,我也不知道那究竟有沒有結果的愛情,能支持多久。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,糾纏了2個月了,分不分手也作個了斷。

今天,你說,我給我一個星期安靜,去好好學習大家相處。

我覺得,我需要尋找一些失落了的能力,一些失落了的自信,然後,我才可有這將來。

我累了,我時間表延後,夠了,我要追趕追趕追趕。

或許,就給我一點能力去改變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