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經驗

其實我真的多謝朋友, 真心指出不足, 才叫區可可努力認清自己的問題。哈哈~~

經過一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後,我就要成長成長了。原來逼自己去寫, 是一件那樣好的事, 不過面對別人的批評,還是有點難受呢。

本來名校生就沒有半點了不起, 名牌是別人強加於人身上, 本來我就沒半點了不起, 只是我懂感恩, 僅此而已. 氣我是出了, 批評就要學懂承受, 思想混亂裡頭, 我還沒有看清楚. 那就要更更更努力了!

如何去做, 如何將自己變成你想變的. 我這糊塗語文, 和那幫糊塗帳, 又是誰的責任. 唉.

我混亂了, 一而再再而三的混亂. 半年工作經驗, 似乎未夠我可以將自己放得更前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