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教訓

記著,  要保護你的受訪者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離婚

他說,已定下全年目標,是增肥,這陣子瘦了很多,我和應,說著說著,才知道,我鬧情緒是鬧情緒,他鬧情緒,是出了大問題。

「其實我準備和我老婆離婚,現在都是自己一個人住。」他輕描淡寫的一句,我驚呆了,一個大我這樣多的男人,亦是我唯一一個經常接觸的男人,而我,還是一個傻傻的豆釘,婚姻是何事亦不懂,更遑論離婚。原來,感情已逝,只是這麼一句。

慶幸我們已吃過飯,正步行回公司,短短數句,已各有各忙。

其實我很想知道為什麼要分手,但實在問不出口,7年,車仔、老婆仔、屋仔,四仔他有三樣,一句離婚回歸原點,真的非常恐怖,難怪一直認識他以來,都是這樣寂寞,這樣的孤僻,離婚,只是三兩個月的事。

我問,為什麼你甚麼都好像不著緊?沒有喜歡只有點點不喜歡。

他有點光火了,不是吧?!一看就知我很著緊!

嗯,其實真的有點看不懂,我不敢充大炮,很多事情我就是不明白。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經驗

其實我真的多謝朋友, 真心指出不足, 才叫區可可努力認清自己的問題。哈哈~~

經過一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後,我就要成長成長了。原來逼自己去寫, 是一件那樣好的事, 不過面對別人的批評,還是有點難受呢。

本來名校生就沒有半點了不起, 名牌是別人強加於人身上, 本來我就沒半點了不起, 只是我懂感恩, 僅此而已. 氣我是出了, 批評就要學懂承受, 思想混亂裡頭, 我還沒有看清楚. 那就要更更更努力了!

如何去做, 如何將自己變成你想變的. 我這糊塗語文, 和那幫糊塗帳, 又是誰的責任. 唉.

我混亂了, 一而再再而三的混亂. 半年工作經驗, 似乎未夠我可以將自己放得更前.